项目信息

收费部门:哲学学院

项目名称:北京师范大学国学高级课程班(国学课程培训费)

北京师范大学国学班体系严谨,内容丰富,涵括文史经哲,涉猎四书五经,琴棋书画,诗词歌赋,中医养生等多个方面,以国学经典原著为蓝本,用系统讲授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,对群经诸子最具代表性的经典话语,用富有现代性和通俗性的语言作出简明而直接的诠释。经过系统的学习,将使学员对国学经典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,启发高层管理者和社会精英融汇儒释道,追求真善美,真正达到开启心智,审己明势,致知力行,学以致用的目的。以国学魅力塑就儒雅风范,用国学智慧提升人生境界。

【招生对象】
具有硕士研究生、研修生、进修生、课程研修班学历或学位,或者本科有3年以上管理经验,对东方管理哲学、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是国学文化和管理哲学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。

【课程特色】
互动授课:专家教授针对学员重点关注的问题采用现场互动教学模式;
主题分享:主题案例分享,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;
学习承诺:课程修读结束后可再复训一次本课程(2年);
班级服务:北京师范大学哲学院配备班主任,设立班委,共同制定班级章程和组织文体活动。 

招生简章详情:http://phyanxiu.bnu.edu.cn/index.php?r=site%2Fnews-detail&nid=345

统一标准:88000元/人,包含课程费、资料费等,交通食宿自理(学院协助预定附近酒)

【报名咨询】 
电话:010-58801088   18618280977  王老师

公告信息
手机请扫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