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目信息

收费部门:哲学学院

项目名称:北京师范大学校长领导力与管理哲学高级课程班(校长领导力与管理哲学课程培训费)

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倾全力整合教育领域的优势资源,以哲学学科深厚的学术素养为底蕴,凝聚多学科精英,打造这个智者领航,传播文化,培育智慧,激发创造的教育领导者学习平台。在这里,有高校专家学者为您开拓视野、启迪思维;在这里,有全国优秀中小学校长为您更新理念、提炼经验;在这里,您可以探寻全国优质学校的经营策略和管理方法;在这里,有专业的专家团队可以为您制定学校发展规划、打造特色校园文化;在这里,您可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校合作交流、共谋发展;在这里,您可以走访欧美国家,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育人模式;在这里,您还可以在每年的平台年会上分享经验、展示成果。我们相信,在这样一个汇集精英、汇聚智者的平台上,在教育的前沿,相互切磋、相互激发、凝聚合力,我国中小学基础教育必将实现历史的超越。

【招生对象】
全国中小学校长、副校长、教育集团负责人等,5年以上教育行业从业者。(不含党政机关、国有企业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)

【课程特色】
全科课程:构建校长合理的知识结构,包括“博雅”全科知识和以MBA为基础的核心管理知识;|高端资源:共享北京师范大学和全国优秀校长同行的优势教育资源;
成果转化:凝练和提升您的管理经验,使之以科研成果的方式呈现;
优质服务:“校长领导力计划”让您重返大学学习,让您领略北京深厚底蕴和高雅文化。

招生简章详情:http://phyanxiu.bnu.edu.cn/index.php?r=site%2Fnews-detail&nid=348


统一标准:98000元/人,包含课程费、资料费等,交通食宿自理(学院协助预定附近酒)

【报名咨询】 
电话:010-58801088   18618280977  王老师

公告信息
手机请扫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