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目信息

收费部门:哲学学院

项目名称:北京师范大学园长领导力与人文智慧高级课程班(园长领导力课程培训费)

著名教育家蒙台梭利31岁时,重回罗马大学修习哲学,扩大和加深自己的理论基础,为转向儿童教育发展打下坚实基础。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,本着开放致敬的态度,坚持立德树人、促进学科融合、完善幼教发展的方向,依托北京师范大学人文与艺术、社会科学与管理哲学的雄厚底蕴,教育学、心理学的突出优势,定期举办“园长领导力与人文智慧提升高级课程班”,旨在厚实园长文化底蕴、提升园长思维水平与领导能力,构建一个以人文素养为依托,心理、教育、管理和哲学多学科交叉融合为特色的高端学习平台,携手幼教行业领袖共同为中国教育现代化作出贡献。

招生简章详情:http://phyanxiu.bnu.edu.cn/index.php?r=site%2Fnews-detail&nid=347

【教学安排】

学制:2年,分五期,约160学时。
地点:北京师范大学、全国知名幼儿园

【培训费用】

统一标准:38000元/人(含课程费、材料费),食宿自理(学院协助预定附近酒店)

【联系方式】 

电话:010-58801088   18618280977  王老师

公告信息
手机请扫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