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目信息

收费部门:哲学学院

项目名称: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哲学高级课程班(管理哲学课程培训费)

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倾全力,凝聚多学科的精英,创办管理哲学高级课程班。这是一个传播知识和传承文化的平台,也是一个激发创造性思想,凝炼管理智慧,把脉企业发展方向的爱智者汇聚的学园。数十位哲人和智者,将与企业家在知识的圣殿,相互切磋,相互激发,凝聚对于人生、人性、人类,对于企业、民族和未来的共识和理想。

【招生对象】
具有硕士研究生、研修生、进修生、研修课程班学历或学位,5年以上管理经历,有志于提升管理素养,创新管理思想的管理人员(具有MBA、MPA、MPM或EMBA教育背景者优先)。

【课程特色】
互动授课:专家教授针对学员重点关注的问题采用现场互动教学模式;
主题分享:主题案例分享,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;
学习承诺:课程修读结束后可再复训一次本课程(2年);
班级服务:北京师范大学哲学院配备班主任,设立班委,共同制定班级章程和组织文体活动。


招生简章详情:http://phyanxiu.bnu.edu.cn/index.php?r=site%2Fnews-detail&nid=343

统一标准:88000元/人,包含课程费、资料费等,交通食宿自理(学院协助预定附近酒)

【报名咨询】 
电话:010-58801088   18618280977  王老师

公告信息
手机请扫二维码